close
 
地方         :  蒲台重臨
日期         :   2009 年 1 月 18 日
 
三年多後的今天,同一批人,同一個行程,同一個地方.再一次,來到這裡,所不同的,
回想起那時的自己,還未開始真真正正愛上攝影,對於那時的我,攝影只是一種能把眼前之人與景,
留下作紀錄的一個動作.更姑勿論什麼相機及技巧了.
 
反觀現在,我發覺自己的心情已大大不同了,從攝影眼中看到的世界,
一切也是好奇,一切也是驚喜,一切也是挑戰.
好奇是... 在鏡頭下看到的,原來會是這樣的與別不同
驚喜是... 你總能在鏡頭下,感受到一些平時沒能留意到的東西
挑戰是... 不是每次都能拍得得心應手,失敗過,才能懂得多一些 .....
談攝影心情 多多也說不完呢...總之還有很多.很多.的不同吧
  
今次與上次一樣,登上友人的遊艇,向蒲台島出發.因為沒有時間的限制,喜到那裡就那裡,
所以令全程都幾舒服下.
 
   
 
後記:
實在太愛攝影了,很多時看回自己影的相,都總會對自己有很多不滿,每每都對自己有所執著,
每次也發覺自己的不足,這樣也好,讓我了解自己再多些,只是或許我與其他人有所不同,
是因我能從攝影中去了解自己多一些吧了,因為,我發覺自己因攝影而改變了些.
但我相信,每個人都是要從失敗中成長,過後,感受過反那種種後,這才會是你應得的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